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龙凤镇顺利通过安全社区复评验收

发表时间:2020-10-2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省安全社区专家评定组到龙凤镇开展省级安全社区持续改进复评验收。专家组一行在“龙凤镇省级安全社区持续改进现场评定首次会议”上,一是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薛原关于龙凤镇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二是就持续改进系列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召开安全社区复评末次会议。

  会后,专家组一行分为三组分别对龙凤中心小学、龙泰社区等单位的安全教育、安全防范、安全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食品卫生、街道安全宣传、交通安全警示、重点点位监控、居家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了解,同时查阅了龙凤镇安全社建设和持续改进等相关资料。

专家组对龙凤中心小学安全设施等进行现场检查。

  在“龙凤镇省级安全社区持续改进现场评定末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行对龙凤镇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定龙凤镇全面通过省安全社区复评考核验收。镇党委表示,将会以这次复评验收为契机,按照省级安全社区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社区建设机制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辖区内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的安全保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绵江门户枢纽,工业特色强镇”,构建“联动绵江融合一体”的发展格局创造良好条件。(龙凤镇 曾明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