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10-2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党政综合办公大楼247会议室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工作会,市农业农村局、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商务局等相关工作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四川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指标及评分细则》分条分项对各个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

研判结束后,江油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田甜对迎接验收考核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强调重要性,通报了江油市人民政府就相关考核工作的批示意见,明确责任分工,由市农业农村局、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职能单位配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在10月28日前完成自查自验工作;三是对验收工作中的问题排查、工作标准、档案资料、宣传引导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农业农村局 闫飞)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