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长城实验学校艺术节举行器乐专场比赛

发表时间:2018-11-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展示学生艺术才能,鼓励学生提升艺术修养,2018年11月7日下午,长城实验学校第十七届校园艺术节器乐专场比赛拉开帷幕。

  该校本届艺术节器乐比赛共举行三个专场比赛活动,1-6年级各班推荐2个节目参赛,演奏形式为独奏或合奏,每位选手演奏一首完整的曲子。比赛的9名评委由校级领导、音乐教师和家长代表组成,还邀请了部分家委会成员到场观看。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要求和嘉宾后,在一年级五班沈馨懿同学古筝《沧海一声笑》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二年级还表演了手风琴《小红帽》、钢琴《离别》、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架子鼓《逆战》等23个器乐演奏或合奏节目,场上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器乐艺术的追求和家长对孩子成长中欣赏美的教育要求。(长城实验学校  欧阳波)

古筝表演。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