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胜镇规范公车管理,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表时间:2018-10-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车配备使用管理,切实提高公务用车的配备使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文胜镇采取多举措规范公车管理,将改革进行到底。

  一是强化学习。通过机关例会、支部会议以及QQ等平台,采取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公车治理相关文件2次。

  二是全面自查。镇党政办组织工作人员全面认真清查公车使用管理情况,核实公车使用台账。

  三是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文胜镇公车使用管理办法》,明确车辆使用范围、车辆调度规定、驾驶员管理规定和公务用车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新修定的办法执行。坚持专车专用,严格执行申请报批程序,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工作的开展。(文胜镇  杨云)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