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安镇提前谋划村(社区)书记抓党建“大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彰显党建工作在新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支部主观能动性发挥,确保全镇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效。本着规定动作要做实,创新动作要出彩的总体要求,新安镇党委提前谋划2019年度村(社区)书记抓党建“大比武”活动。

  活动以考评基层党建“3+2”村(社区)书记领办项目为中心任务,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项目评估和认领。各村(社区)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研判并拟定至少一个“3+2”书记领办项目,书记作为领办项目第一和直接责任人,联系镇领导负领导责任。二是项目验收评比。采取“党员群众代表测评”+“考评组现场评分”+“考评组领导点评”相结合,通过“看、查、听、评”四个环节对项目“有主题”“有措施”“有成效”“有特色亮点”等“四有”情况进行分值量化考评,考评分值进行现场宣读。三是强化结果运用。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考评分值将作为项目投放、年度考核、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等工作的重要参考。加强经验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在全镇各级党组织进行宣传推广,并在总结提炼后向上级组织部门报送或推荐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或案例。(新安镇  张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