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香水镇开展党建业务能力培训

发表时间:2018-11-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6日,香水镇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党建业务能力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兼职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别从党建基础工作、“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党员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兼职人员业务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一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认识明显增强,不再粗略认为党建工作务虚不务实,对党建工作更加重视;另一方面,通过制定完善《香水镇村级党组织运行规则》,能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强化党建基础,提升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能力。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在完善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有选择性地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归纳总结一些党建特色亮点。

  通过此次培训,对于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进一步夯实香水镇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具有积极的意义。(香水镇  罗彬)

香水镇2018年党建业务能力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