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坝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中坝镇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献血现场。

  寒冬腊月,寒冷的天气并未阻却公民们的献血热情,大家都志愿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一切井然有序,中坝镇机关单位的同志、各社区(村)四职干部以及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带头参与。看着从手臂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大家坚信我们的鲜血可以挽救处于危急中的生命。中坝镇此次共组织了400多人参加献血,成功献血的人数接近300人。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预防了冬季可能出现的“血荒”,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公民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中坝镇 周容)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