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委第二十一宣讲团到永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7日下午,市委第二十一宣讲团到永胜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委书记文震主持宣讲报告会,江油市委宣讲团第二十一宣讲团团长、副市长杨保平作宣讲报告,镇村全体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现场。

  杨保平副市长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回顾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新的五年的发展方向;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四个伟大”的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随即保平副市长到自己联系的文峰社区,再次对文峰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都认真听取。保平副市长对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关注社区民政,对社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加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提高社区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永胜镇 谢思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