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鸿飞水务分公司积极推进城市供水管道项目

发表时间:2018-01-18 | 来源:江油市文明网

  经过多方协调及努力,项目总投资估算2200万元的城市供水管道工程, 于2018年1月9日正式开工,本次工程内容是新建二水厂至城区管网输配管线DN600-900mm 2根,总长8千米。

  由于该供水管道改造工程有近千米主管为明管架设,需在河堤背水面开挖70余个深基坑进行基桩浇筑,其难度大,为确保河堤安全, 1月12日水务分公司经理张军带领项目领导小组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后指出,施工队既要关注民生也要保证进度,尽量减少对周边的影响;安全组加强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设置安全警示标语和提示牌,要求对河堤开挖的管沟及时回填,确保安全。

  该工程预计2018年5月竣工,届时,二水厂供水能力将增加近2万立方米/天,将有效缓解城区水压偏低或水量不足的现状。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