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农牧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市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右手握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12月12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市农牧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时刻叮嘱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的现代农业发展默默奉献。 

  宣誓完毕,局党组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如何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其同基本方略之间的关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重要意义几个方面进行了形势政策宣讲。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