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武都镇干群联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庆“双节”氛围

发表时间:2020-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祖国庆诞辰,中秋月更明!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武都镇干群联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以“家国圆满,共创美好”为主题,引导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居民小区、商超宾馆打造“清净整洁、秀美有序”的城镇环境,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及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一是倡议全镇各村(社区)、场镇单位、医院学校和门店在国庆前夕通过悬挂国旗、彩旗和LED屏滚动显示庆祝标语,进行节日装点,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二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各村(社区)组织广大群众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以优美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庆中秋的到来,在扮靓美丽家园的同时营造欢庆节日氛围。

  三是加强场镇、农村秩序管理,深化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加强对场镇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引导,规范车辆停放,确保中武路、长城路等干线整洁有序;加强场镇经营秩序整治,杜绝占道经营、扰民经营;开展旅游服务行业整治,严格查处虚假宣传、随意提价、误导消费等问题;严厉查处拉客骗客、尾随兜售、欺客宰客等现象。

  四是动员各村(社区)在节日前后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吃国庆面”等新民俗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倡议各党组织在国庆当天组织党员群众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爱国情怀。(武都镇 孙维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