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太平镇开展“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荣耀,叫与国旗同框;有一种情怀,叫我和我的祖国;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七十一年风雨征程,七十一年逐梦之旅,星旗飞舞日东升,中华盛世巨龙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国庆将至,让我们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

  为庆祝祖国71岁华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祖国的良好祝愿,9月26日下午,太平镇涪滨社区开展了以“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国家繁荣昌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手握国旗深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张张笑脸,与鲜艳的国旗相互辉映,异常灿烂。

  老党员们激动地说:“在党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过得越来越幸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表达我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此次“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活动的开展,点燃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表达了大家对于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太平镇 马承卓)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