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永胜小学开展“走进家乡·感受自然”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让孩子们放飞童心,走进大自然母亲的怀抱,江油市永胜小学11月7日在永胜镇大众桥附近开展了以“走进家乡·感受自然”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7日早晨,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集合,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背着零食的孩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加上同学们的笑声、脚步声组成了一支欢乐的乐曲。9点半左右,孩子们浩浩荡荡地向大众桥附近出发了,一路欢声笑语,整齐有序地到达了目的地。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唱歌、跳舞、做游戏、与家长活动……孩子们的欢笑声在大山和河流间回响。天上的白云似乎也被孩子们感染了,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又羞答答地躲起来。

  在此次秋游活动中,孩子们展示了永胜小学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所到之处不留一片垃圾,不带走一片枝叶。既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了家乡的美好变化,又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视野。(江油市永胜小学  郑丽华)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