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省统筹城乡研究会赴新安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7日上午,省政协原常委、农业厅原常务副厅长、统筹城乡研究会专家委主任傅志康同志,省统筹城乡研究会副会长、研究员苏明一行莅临新安农业公园,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农办、农牧局、新安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观景台上,傅志康同志表示新安农业公园已被列入十大省级乡村振兴研究案例,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调研新安,这里产业兴旺、生态优美、人居幸福,具有很好的基础条件。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过程中,新安要再接再厉,扛起乡村振兴的大旗,争当乡村振兴江油排头兵。傅志康指出,新安农业公园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产业融合要深化、产业规划要科学、基础设施要完备、人才机制要健全、生态环境要优美,特别是要整合项目、制定政策,吸引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让农民富起来、乡村绿起来,真正实现“农田变公园、农区变景区、农房变客房”。(新安镇 凌书婷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