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四强化”推进固定资产项目入库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不断提升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带动作用,中坝街道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截至11月,中坝街道固定资产完成1.46亿元,完成年初任务1.05亿元的139%。

  一是强化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完善要件,制定开工计划,力促计划开工项目尽早动工。进一步梳理在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拆迁、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建立台账,牵头领导会同项目业主一道,及时分析解决问题,对推进困难的项目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在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二是强化服务质量,加强项目跟踪。加大跟踪力度,重点对开竣工项目计划执行、推进滞后项目、停工项目、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限期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坚持每季度对重点项目情况进行跟踪,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对项目业主的督促,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三是强化项目储备,做实来年投资规划。进一步抓好2019年重点项目编制,力争将更实、更大、更好的项目纳入规划,做强投资支撑,提前谋划各类要素保障需求,帮助协调推动立项、规划等前期工作,为相关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创造更好的条件。目前已储备固投项目4个,共计4459万元。

  四是强化统计监测,做好投资项目纳统工作。进一步梳理辖区内的固投项目,落实领导责任,对已达到入库要求的项目确保12月入库,暂不能入库的项目进一步明确所缺的入库要件,安排专人抓紧办理。在确保已入库项目按进度及时报送投资的基础上,街道经发办加强业务指导,主动与项目业主对接,确保已提交入库资料的项目有效入库,对因手续不齐导致不能入库的项目要及时反馈信息,指导业主完善资料,使项目能够及时入库,全力推动开工项目及时统计入库。(中坝街道  罗小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