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长城实验学校召开2018年秋家委会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0月11日,江油市长城实验学校2018年秋“家校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家委会代表大会在该校一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各年级各班的82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选举学校家委会委员,成立新一届家委会组织机构以及参观校园,校长洪道全作重要讲话。

  大会召开前,学校校级领导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以“科技”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和设计精美、主题鲜明的走廊文化;参观了宿舍、食堂;各带队领导热情的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远景规划。在家委会委员选举大会上,洪道全校长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思想;明确了委员们的职责;提出家校携手合力共育的期望。卢智副校长宣读了家委会章程,汇报了学校近段时间开展的主题活动和正在进行的专项治理工作,获得了家委会的肯定和支持。家委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当选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家委会是学校、家庭、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长城实验学校此次家委会顺利召开,为今后家校携手共育奠定了基础,就长实学子的健康成长达成了共识,加快了学校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的步伐。(长城实验学校  卢智)

副校长卢智介绍班级文化。

家长代表参观教室文化。

为新一届家委会委员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