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工投集团多形式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工投集团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绵阳和江油市委市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2018年度扶贫日活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一是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分析对口帮扶的贫困村雁门镇北口村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对策及建议。

  二是营造氛围,多种形式宣传。通过悬挂标语、在工作QQ、微信群推送消息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让奉献爱心扶危济困思想深入人心。

  三是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10月10日动员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自愿捐款活动,共筹得爱心款项4160元。(工投集团  邹家怡)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