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市政协主席李平深入中坝镇金轮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一行来到中坝镇金轮社区实地查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情况。并深入到两户居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充分了解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并详细询问了其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又组织中坝镇和金轮社区进行座谈。

实地查看。

  会上李平主席听取了中坝镇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中坝镇在创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广大市民谋福利、做实事,要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学习借鉴创新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微信等平台的宣传引导作用,切实提高市民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中坝镇  李畑畑 )

开展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