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供销社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11日上午,供销社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敏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首先,唐书记传达绵阳市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江油市纪委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及江纪发﹝2017﹞12号文件精神。要求加大对市供销社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整治和查处力度,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推动市社党风廉政建设健康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焦海平要求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一是结合供销社实际,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纪律检查。要求党组切实当担主体责任,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隐形“四风”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活动;二是加大对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制度形式规范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扶贫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的问责力度,严惩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三是采取“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见成效。                  

  最后唐书记强调坚决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采取零容忍,主要围绕“作风效能再提升、信访反映再排查、民情民意再走访、正风肃纪再深化”等内容,全面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完成。(供销社  胡丽萍)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