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7年8月25日上午,长城街道办事处召集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中坝四社区书记、主任,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召来主持会议。

  会上,陈召来传达了市上8月23日培训会、24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会议精神。蔡忠辉对社区如何做好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市民教育、氛围营造、环境治理、安全保障、文明交通、综合文化站、未成年人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社区抓创建工作要向老百姓过年一样来营造氛围。

  董书记要求各办公室、各社区:一是沥青问题、主动作为。创建工作不能松劲,要继续查找问题、对标整改。二是继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加大对氛围的营造,在主干道、次干道、公共场所,加强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的密集度、覆盖率。三是继续抓好市民教育,规范居民行为,热情友善接待外来人员,树立办事处良好形象。四是再次重申创建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其他工作要为创建工作让路,要懂得轻重缓急,处理好部门之间工作协调。五是严格工作纪律。凡是涉及创建工作,安排到的人、安排到的事,不能推卸责任,要全力以赴。(长城办事处  谢秀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