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林业局局长尚俊主持召开局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11日上午,江油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尚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局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迟来的忏悔》(三),推动了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林业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随后,全局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尚俊就各项重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找准支点,全力推进以下重点工作:一要积极做好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迎接上级检查,完善工作环节,切实把环保工作落实在纪律行动上、落实在环节整改上、落实在抓出成效上;二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排查和化解信访问题,认真反馈落实信访问题, 推动问题解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大监管力度,超前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三要强化各项管理,做好基础工作。结合林区改革的深入实施,科学合理、切合实际的核定各单位资金预算,并加强监督检查,发挥资金效益,保证资金安全。为江油林业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四要强化廉洁自律教育,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惩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五要加大力度实施“两学一做”、“3+2”书记项目等党建工作,让党的形象扎根群众心中,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个角落,让党的组织覆盖每个层面;六是要认真总结涉林环保督察问题的经验教训,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正在整改的要加快进度,尽快实现全面整改。干部职工要深入研究农业、林业相关政策,加大争资争项力度。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