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九寨沟县到江油对接灾后重建建材物资

发表时间:2017-08-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3日,九寨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何玉林一行3人到江油对接灾后重建建材物资。我市科工局相关人员陪同九寨沟县调研组先后来到翠微建材、天丰节能板材等企业的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企业概况、产能和产品等各方面的介绍。

  何玉林介绍了九寨沟县“8·8”地震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对江油市科工局及江油市人民给予九寨沟县干部群众的巨大精神、物质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科工局表示,将全力做好重建建材物质对接工作,提供优质服务,江油企业也一定会热心真诚,倾情倾力支持九寨沟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下一步将计划组织江油企业到九寨沟县就灾后重建建材物资的相关细节进行对接。(科工局  王慧凤)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