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坝镇再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结束后,8月25日上午九点中坝镇立即组织21个社区书记紧急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专项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中坝镇人武部长、副镇长邓召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到了市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坝镇在市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了近期社区创建工作中重点任务,号召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根据督查到的问题,目标具体分解到街、巷、小区,责任细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小区环境、问卷调查以及文明劝导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化解,以饱满的斗志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最后各社区与中坝镇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现场。

签订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