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场社区未成年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新场社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以“青春辉映夕阳红 敬老助老我行动”为主题,未成年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独居老人、百岁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未成年人志愿者用自己的零花钱为老人们送去了芝麻糊等慰问品,并亲切的向每一位老人嘘寒问暖,为老人们捶背按摩,为老人家里打扫清洁,欢声逗趣的言语逗的老人们开怀大笑。

  通过这次慰问老人活动,让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需要,让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未成年志愿者们树立了关爱老人的意识,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区而打下基础。

未成年人重阳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合照。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