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重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发表时间:2018-10-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重华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对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是全面掌握脱贫攻坚的方法论,是新时代脱贫攻坚事业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人类减贫事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起来,把《学习扶贫论述摘编》和重华镇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重华镇  李芯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