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供销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主任焦海平结合我社实际,细致解读了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内涵,“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重建和发展提升的重要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焦海平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宣讲有机融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焦海平表示: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大美江油”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会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及省委、市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部署。

  宣讲后大家还分别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也对会议精神作出了自己的深刻体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