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120分中心联合第四人民医院走进女企业家商会开展急救知识技能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大众自救互救意识,近日,江油120分中心与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急救团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江油市女企业家商会40余名企业家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互动培训现场。

  活动中,江油120分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专家现场讲解并示范了单人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家们纷纷亲自参与互动,体验急救技能。通过此次急救知识、技能培训,不仅使企业家学习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还增强了爱惜生命、关爱亲人的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卫健局 郑雪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