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青莲镇“九九”重阳敬老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8-10-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办好民生实事。10月16日上午,青莲镇在敬老院举行2018年重阳敬老座谈会暨文艺联欢会,邀请了九岭、方水、西屏等三镇分管领导和民政办负责人参加庆重阳活动。青莲镇邀请月村60岁以上老人与敬老院34名老人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青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为老人发放慰问金。

  会上,四镇分管领导分别为入住敬老院老人送祝福和慰问金,并陪同老人们共同观看了文艺节目。文艺演出在文丰村舞蹈队腰鼓舞《红红的日子》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红马鞍》、《梦回草原》、《真的不容易》、《三生三世一滴泪》、《甜蜜的爱情》展现了舞者尊老敬老的热情;诗歌小镇太极队《观音禅拳》和《太极扇》弘扬了中华气功的博大精深。青莲镇卫生院到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发放了慢病防治宣传资料。

重阳节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九九”重阳敬老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老人们都积极参与,纷纷为之点赞。(青莲镇  林玲)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