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青莲镇“三到位”全面开展场镇秩序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建设美丽诗歌小镇、美化群众居住环境、提升镇容风貌,青莲镇落实“三到位”,有效推进场镇秩序整治工作。

  一是部署到位。为有效推动场镇秩序整治工作的开展,针对此次整治量大的情况,青莲镇成立了专项整治小组,制定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宣传到位。为加强场镇秩序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青莲镇通过上街宣传、广播宣传、横幅宣传等多样化宣传手段,将治理工作宣传到户,深入人心。

  三是整治到位。此次整治中青莲镇职能部门对违规停放的车辆、占道经营的摊铺、门前乱搭乱建及乱倒垃圾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经过近期的努力,青莲镇此次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改善了场镇秩序混乱的状况,使得乡镇环境更上新台阶。(青莲镇  徐明月)

拆除违规悬挂的横幅。

场镇街道清扫。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