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开展2018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精准帮扶贫困群众,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青莲镇开展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一是明确责任。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救济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募捐活动,青莲镇成立了专项小组,制定募捐活动方案,确保募捐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加大宣传。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救济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募捐活动,青莲镇通过会议、工作群、乡村悬挂标语、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倡议书等多样化宣传手段进行宣传,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扶贫救济,奉献爱心”氛围。

  三是总结成效。截至10月17日上午,各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全镇的动员和部署下,为扶贫救济募捐活动奉献了一份爱心,贡献了一份力量,倾注了一片真情,多尽了一份责任。募捐金额共计15760元,已全额汇入青莲镇脱贫攻坚专项基金账户。

  青莲镇认真总结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积极探索长效扶贫开发机制,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基础。(青莲镇  牟傲霜)

青莲镇党委书记李渊讲话。

大家踊跃参与捐款。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