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城街道三到位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近日,长城街道临江社区召集社区四职干部、网格员、各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共1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三措施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要认识到位。社区全体人员、党员干部、居民小组长、楼栋长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不是一时工作,而是常态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宣传到位。社区不仅要通过挂横幅、LED显示屏、张贴宣传图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各党支部、党小组长、居民小组长及网格员要深入居民楼院广泛进行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落实到位。全方位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居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谐环境。(长城街道办事处  肖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