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供销社召开“建行裕农通+供销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建行裕农通+供销社”工作会议在江油市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市供销社主任焦海平、中国建设银行江油市支行(简称:市建行)副行长姚敏到会指导并安排部署工作。

  焦海平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供销社和市建行通过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朋友提供便捷、高效、实惠的普惠金融服务,目的是为大家扩大发展空间、拓展发展平台,为做强企业、做优产业、做响品牌提供金融支持。二是要做好服务。希望市建行拿出实招,用好用活“裕农通”优惠政策,坚持客户至上、用户至上,贴心地做好服务,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互惠双赢。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供销社和建行要通力配合,积极组织落实,让更多的农民朋友通过“建行裕农通+供销社”享受到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市建行姚敏副行长解读了建行支持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广大农民发展的普惠金融政策。

  会上,市建行相关部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裕农通”业务培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建行“裕农通”是实实在在为广大农民朋友和客户提供的一款优质金融服务项目。江油市现代农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江油市川通专业合作社等1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供销社 胥君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