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全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获取进入全国总测评资格,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奋力有为的锐气,抓铁有痕的豪气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7月6日,江油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面备战全国总测评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干劲、积极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周涛同志亲临会议并做了讲话。江油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同志主持会议。

江油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中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教体局、公安局等四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同志从正视创建短板,坚定信心决心;聚焦创建重点,补齐差距短板;把准创建要求,确保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最后市委书记周涛同志作了讲话。

  周涛指出:一是要调优迎战状态、激发冲刺斗志,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对标实战要求、突破重点难点,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实招硬招。三是要扛起请战担当、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

  周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是江油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承诺就是使命,使命就要担当。让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强烈的时间意识、标准意识、晋位意识,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切实创造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位。要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及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调整完善创建工作队伍,确保创建工作有人管,有人干,有人监督落实。二是要对标补短,落实到位。要以创建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为指南,结合历年测评情况,梳理问题清单,建立达标台账,落实专项整改,集中主要力量攻坚提升,确保省检、国测“不丢分,得高分”。三是要创建为民,常态长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以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协主席李平同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同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同志,以及市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绵阳市属驻江油企事业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督查组副组长、城市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油文明办)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