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 助力江油创建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20-07-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江油市着力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创建活动开展、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等,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7日,新世纪出租车汽车公司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交警同志对全体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交通秩序驾驶出租车,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随后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汽车行业作为城市客运的重要部门,是最基层、最直接、最活跃的对外窗口行业,在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提升城市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展示良好城市形象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世纪出租车公司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现场。

  “重点主要是因为这个我们创建文明城市今年是最后一年冲关,所以说要求我们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搞好优质服务,确保安全做到礼让斑马线、严格遵守城区的交通规则,严格打表、文明安全,为广大乘客服好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新世纪出租车汽车公司董事长任守成表示除了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外,还要求每辆出租车都要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擦亮扮美城市文明窗口。城市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是广大市民共同的责任,而在服务质量上,驾驶员表示会更加注重细节,让乘客不仅放心更加暖心。

  新世纪出租车汽车公司驾驶员欧蓉:“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经十五年了,例如乘客带娃娃 或者是行李比较多,我们驾驶员应当主动下车帮忙放下行李,让每个乘客坐了我们的出租车感受到非常温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罗蓉  简凤  龚珂仪)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