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二郎庙镇积极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按照江油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居家养老服务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二郎庙镇组织村、社区干部积极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摸排辖区内满足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条件的人群。

  摸排过程中,各村、社区严格按照居家养老服务补贴制度要求,从困难、失能、高龄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满足居家养老老人实际生活需求,构建养老服务保障网络,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及时广泛深入宣传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经过排查,辖区内满足居家养老服务的对象有464人,其中计生特扶12人,高龄困难360人,低收入残疾人48人,散居特困44人。以上472人已上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股,将作为2019年二郎庙镇第一批居家养老服务对象。

  下一步,各村、社区将持续摸排符合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加强监督,优先保障散居特困老年人、留守老人等困难老年人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待采购合同签订完成后,配合服务公司组织实施实体服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各项工作。(二郎庙镇 作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