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司法局三合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民法典》

发表时间:2020-08-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司法局三合司法所利用集中教育学习时间,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民法典》,增强他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婚姻家庭、合同、继承等与公民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讲解。学习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用法律约束自己,同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争取每个人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守法公民。学习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对《民法典》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以后一定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顺利回归社会。(江油市司法局 林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