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厚坝镇积极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普及厚坝镇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能力和防治意识,共享健康权利,11月29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厚坝镇政府联合骨科医院在步行街路口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海报、设立防艾咨询点现场讲解、资料发放、健康咨询、现场答题等形式开展,重点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预防艾滋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近千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在宣传活动中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了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相关内容,以及艾滋病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如何正确看待艾滋病等知识。同时,发放了有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生殖保健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只,发放宣传品(挂历、手提袋、圆珠笔等)600余份,接受健康知识及惠民政策咨询800余人次。

  通过举办2018年世界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旨在改变辖区群众对艾滋病认知上的观念,要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关爱艾滋病患者,掌握一定的防艾知识,倡导早检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生活理念。

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