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致公党天津市委到河口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18-11-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28号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一行8人来河口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河口镇在贫困群众精准识别机制、贫困退出机制、扶贫工作资源精准配置等情况,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镇内的圣马村蜜柚产业园、易地搬迁安置点以及村两委党建活动阵地,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一行7人,江油市副市长李海等陪同调研。

  在圣马村蜜柚产业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对圣马村创建“支部+专合社+农户”的蜜柚产业发展形式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河口镇继续推进农业集约化、规模化经营理念,构建专业服务和新型服务相协调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民稳定、持续增收。随后,调研组来到镇内易地搬迁安置点,入户察看了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身体状况、享受扶贫政策等情况。

  调研组还参观了村两委党建活动阵地,与乡镇、村社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河口镇脱贫攻坚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河口镇  向伟)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