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积极开展国务院扶贫办“两微一端”宣传推广

发表时间:2018-11-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加强扶贫政策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中坝街道认真落实《关于推广使用国务院扶贫办、省扶贫移民局“两微一端”平台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制作了宣传推广“两微一端”小程序的海报、展板及桌牌。通过张贴展示海报、展板以及工作人员讲解说明,积极引导协助广大群众扫描下载使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两微一端”具体是指“中国扶贫”手机客户端、“中国扶贫”新浪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更新扶贫工作的第一动态和进展,解答扶贫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曝光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错误作风问题等,展示了扶贫工作的透明、公开、公正。“两微一端”的宣传推广有利于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扶贫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在辖区营造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舆论氛围。(中坝街道  王允怡)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