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顺利完成2018年省级第四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10月8日,广元综合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一行6人对我市农产品进行本年度省级第四次例行监测抽检,共计抽取样品17个,其中蔬菜12个,畜禽产品5个,覆盖我市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及散户等环节。 

  至此,我市顺利完成了四次省级例行监测抽样工作,前三次抽样结果均未反馈农产品质量不合格现象,这表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日常监管扎实,有效保障了我市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蔬菜重点检测甲胺磷、对硫磷、甲基对硫磷、久效磷等国家禁限用农药;猪肉(肝)主要检测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等11中β-受体激动剂,严格监督,着力把风险降到最低。 

  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力度,巩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成果,深化监管体系,严控农产品质量关,守好群众餐桌前的安全红线。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