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教体系统多形式、全方位开展节水爱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发挥节水宣传教育引领作用,使节约用水成为广大师生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近日,我市各学校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了“珍惜水资源,弘扬节水文明,建设节水校园”主题活动。

  江油中学、江油一中、新安初中、文化街小学、重华小学、武都幼儿园等学校通过LED显示屏、宣传展板、国旗下讲话等形式进行节水爱水宣传教育,并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共同保护水资源!

  武都初中、厚坝初中、诗城小学、胜利街小学、东安小学、天宝街幼儿园等学校先后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讲解案例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节水观念,引导学生争做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江油外国语学校、华丰初中、世纪奥桥小学、香水小学、人民街幼儿园、东方红幼儿园等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手抄报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心中的“珍惜水资源,弘扬节水文明”一一呈现出来。

  太白中学、三合小学、云集小学、新兴小学还通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红领巾广播站等形式加强水情教育,普及节水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节水宣传氛围。各学校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使节水爱水深入广大师生心中,从而丰富节水爱水知识,拓宽节水爱水视野,提高节水爱水意识,为建设节水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李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