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柳江市长到双江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长,三合镇党委书记刘子国、镇长刘多军、人大主席张兵,社区共建单位市农办、市扶贫开发局等相关领导一同来到双江社区了解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实地督导检查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查看宣传栏信息。

  柳江市长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讲大局、讲政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责任聚合力,认真抓好创建达标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工作向细处抓、往实处做;四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建、支持创建、投身创建的好局面;五要围绕问题抓整改,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和质量。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社区汇报当前创建情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