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南二社区三举措开展城市清洁日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按照江城管委【2017】7号文件要求,8月28日,长城街道办事处南二社区组织多方志愿者力量按照“全面宣传、把握细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扎实开展活动,不断巩固和提高了创建成果。

志愿服务队大合照。

  一是在显著位置制作安装市民公约、公民道德规范、文明创建,致全体市民公开信,并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墙。

    二是与共建单位江油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在辖区各楼栋开展问卷调查,宣传讲解、模拟测评及致市民告知书发放工作,不断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向商铺问卷。

问卷调查中。

    三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和共建单位江油中学志愿者对各楼栋前后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和亮化,做到干净整洁,规范有序。(长城办事处  江科)

清扫垃圾。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