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一滴血,一份爱 后方出力我们上!

发表时间:2020-02-1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20年2月19日,冬日的阳光带着春的气息温暖着这座城市。早上九点,身着藏青色制服、头戴嵌有牡丹徽章帽子的市执法局综合执法二大队队员整齐的排在爱心献血屋前准备着。

排队等候献血。

  近日,因受疫情影响,全省库存血量严重告急。为积极响应四川省卫健委倡议,保障临床用血畅通,执法二大队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队员们早早的就来到献血点等候,为避免人员聚集,符合献血条件的队员分批次进入献血屋,按规定认真填写申请表、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消毒......在工作人员熟练的手法下,白色的管子很快就被大家炙热的鲜血充满。

献血进行时。

  曾郁苓是第一次献血,从小连打针都害怕的她,这次第一个报名,她说:“很多市民对城管工作有误解,可是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在用心爱着这个城市,疫情防控上不了最前线,但是只要后方有需要,我们就上!”随后,她又与其他4名队员向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捐献了血样。据悉,今天只是二大队组织的第一批人员,明天还会有第二批参加献血。

献血的全体队员留影。

  疫情阻击战,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至防疫抗疫中,街道冷清,可是城市却因这些不同色彩的爱在逐渐升温,这场战争看不见硝烟,但我们能感受到无数为之奋斗的人们所带来的温度。(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雷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