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抓好出租车管理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9-11-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抓好出租车管理,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行业全面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组织各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有关事项的培训多少次,培训驾驶员多少名。用优良的服务展示我市出租车驾驶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二是加大市场监督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出租汽车不文明、不规范经营行为,在重点时段、重要路段加大对出租汽车违规行为的检查力度,对出租汽车强行超车、随意调头、违规上下客、不礼让斑马线等违规及不文明行为,会同公安交警实行严格处理,有效地控制和减少了出租车违规的问题。

  三是加大对出租车行业创建活动的督查。四家出租车企业成立创建活动检查组,从10月21日以来,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全市256辆出租汽车进行全面排查,并邀请市民乘座出租车暗访,双管齐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和整改,提升市民对出租车的满意度,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