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江油市义新镇白庙社区举办第二届重阳节坝坝宴活动暨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传承“阳光义新·孝亲小镇”孝亲文化,全面落实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值此重阳佳节,义新镇白庙社区于10月18日上午在社区广场举行了白庙社区第二届重阳节坝坝宴活动暨文艺汇演。

江油市义新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洪同志致辞。

  文艺汇演由社区志愿者、文化宣传队等为大家带来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法治道德教育、孝亲敬老、扫黑除恶等为主题的舞蹈、快板、朗诵等节目。文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欢快活波,给与会人员和群众献上了一顿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义新卫生院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文艺汇演结束后,组织人员就餐。

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家庭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拉近了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义新镇  张琼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