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西山社区成立大会暨授牌授印仪式

发表时间:2018-02-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月28日西山社区举行了社区成立授牌授印仪式。市民政局社建办、太平镇党政班子成员、太平镇其他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居民代表、辖区单位代表出席了授牌授印仪式,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廖元友同志主持。

  

  授牌授印仪式现场。

  

  领导讲话。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海洋同志为社区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由市社建办主任胡永建同志为社区居民委员会授牌授印;第二项议程由市社建办主任胡永建同志讲话;第三项议程由社区书记傅雨晴同志讲话,她表示将带领西山社区“两委”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项服好工作,携手社区居民同心共建,和美西山;第四项议程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海洋同志讲话并向社区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希望社区成员尽快熟悉辖区范围内的基本情况,便于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社区阵地建设;三是以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工作方向,服务好辖区居民。

  

  活动现场。

  西山社区位于江油市太平镇西山脚下,建筑面积300平方米,社区有建成住宅小区香港名城、联想科技城、幼专西校区、西山小区四个,辖区有市公安局、林业局、扶贫开发局、市三医院、四川幼专西校区、市图书馆、外国语学校、江兰花园大酒店等机关企事业单位9个。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