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青莲镇隆重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春文艺汇

发表时间:2018-02-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群众文艺风采。2月5日上午,青莲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春文艺汇演暨太白古村落入驻仪式在太白古村牌坊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建设方城投公司的领导、以及青莲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和群众代表们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节目表演。

  活动以“筑梦特色小镇,扬帆李白故里”为主题,充分展现了青莲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努力打造特色小镇的卓越成绩和建设李白文化的巨大成就,尤其是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以李白文化产业园拆迁户为主体的川西民居风貌集群--太白古村,也向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幸福美丽新村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现场写“福”。

  活动上镇长田德全同志致开幕词,并向青莲全镇老百姓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书记李渊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一一上映,同时还开展了以“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精美春联及福字,广受大家好评。(青莲镇 张欢欢 )

成品展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