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口镇扎实开展“环保+”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帮助全镇广大干群树立环保意识,优化、美化全镇环境,河口镇扎实开展“环保+”系列活动。

    一是环保+公益电影。利用公益电影放映队,深入全镇各村(社区),播放8次《可可西里》《家园》等环保电影,组织观看人员达750人,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

    二是环保+集中宣传。于8月18日,在镇集市开展一次“我参与我行动·共建生态家园”集中宣传活动,发放环保相关政策法规、环保告知书、宣传单等300余份,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

    三是环保+代表视察。组织镇群众居民代表、市(镇)人大代表60余人对3家重点养殖场环保整改情况进行视察,通过走进现场、深入查看,督促指导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加快生态发展建设。

    四是环保+建言献策。采取座谈会形式,组织全镇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发展大户、热心群众等200余人开展一次“我为环保建言献策”座谈,广泛收集环保建议50余条。

    五是环保+公益行动。由党员、团员、妇女等人群组建9支85人志愿服务队,参与“爱河护河、保护水源地”活动并由各村评选出3名“护河之星”,带动引导群众从身边事做起。(河口镇  田光美)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