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发改局高度重视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根据国家、省价格认证中心《关于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按照《绵阳市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活动方案》的要求,江油市发改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措施,进一步加大了对市认证中心工作的支持力度。

  一是加强领导,由分管认证工作的局领导亲自抓此项工作,对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活动加强了领导。

  二是保障后勤,局专门配置电脑等办公设备,从工作条件及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

  三是学习先进,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派中心人员到乐山市学习、交流参观档案管理工作,开阔中心人员的眼界,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价格认定工作评查”活动是“2016年价格认定法治年”活动的延续和深入,通过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评查活动,有效达到了查漏补缺,相互监督,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作用,防范和规避风险的发生,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的目的。不仅保证了江油市价格认定案卷的相对统一,还有效促进了价格认定人员的经验交流,提升了整体依法认定水平和价格认定文书质量,使江油市价格认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发改局  徐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